close

冷冽的月光直射在一片空地上,將草暈染成一片銀白。

在月光下,一隻灰貓安靜地躺在空地中央。

她的灰毛髮反射出淡銀色的光芒,看起來寧靜又安詳。

在灰貓的四周圍繞著一群貓。

突然,一隻黑貓的聲音劃破此刻的寧靜。

因為夜晚的寒氣,她的頰鬚抽動著「霜星正在前往加入戰士祖靈們的路上。」她語氣平緩的說道。

「今晚,他將最後一次睡在星空下。現在,我們該向她致意了。霜星是位偉大的族長,她的故事將會永遠流傳於這片森林裡。」黑貓說完便低下頭,其他貓兒們也跟著做出同樣的動作,呢喃的低語迴盪在空地上。

哀悼儀式結束後,族貓們紛紛上前和族長最後一次分享舌頭。

在空地的角落,一雙閃著藍色和黃色光芒的眼睛凝著整個地。

在月光下,隱約可以看出那是隻白月色的母貓,她起身離開角落,踩著輕盈的步伐走向空地中央,到灰貓身旁。

她將鼻子輕抵住灰貓的身體,閉上眼睛回想著她的族長。

回想那雙閃著星火,令族貓們敬畏的深藍色眼眸。

如今,她只剩下一身美麗的灰色皮毛,在星光的照射下如銀毛般閃閃發亮。

白月色母貓抬頭望向星空中的銀色星群,所有的新月貓祖靈都住在那裡,包括霜星,她默默的祈禱「請讓我有能力帶領妳的部族。」


我知道這序章真的短的可以,我擠不出來了(大哭)。

希望各位看完可以給我一些意見(燦),或告訴我哪裡該怎麼寫.怎麼改。

轉載歡迎,請善用引用。

非常感謝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月部落_月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